一棵坏鲜葱

[晏周]我说我俩是直男你们信吗?

*又名《光明正大地帮老婆作弊》

 不过是一些个晏周娱乐圈日常罢了

  沙雕小文,ooc预警,1k+

  

  周翔最近出演的古偶剧爆火,成了热搜常客,虽然和女主只是友情向,但是依旧没逃过被炒cp。剧方也赶紧安排了综艺,试图让剧集热度再创新高,给剧组带来最大化收益。

  

  孰不知这可苦了我们男主周翔,每天晚上翻尽各种花样只为博自家“美人”一笑。

  

  “明修,我只是觉得这个角色比较适合我,跟女主角没关系的,而且她最近要订婚了,还邀请了我们一起去呢。”周翔跨坐在晏明修身上,特地把“我们”两个字咬的重重的,暗示晏明修,二人关系早已是圈里人尽皆知的事情了,不用乱吃飞醋。

  

  “翔哥我不管!她怎么能搂你的腰!?你都不知道你穿那件白袍的时候有多勾人。”晏明修把周翔按到怀里,大手频繁在周翔腰上摩挲,点起层层欲火。

  

  又是一夜颠鸾倒凤。

  

  第二天周翔在化妆间刚刚让化妆师用厚厚的遮瑕把脖子上的吻痕遮盖住,就听到有人窃窃私语说这期综艺的特邀嘉宾居然是影帝晏明修!

  

  周翔心里警笛大作,谁知道这祖宗在现场能做出什么出格举动,而且这期节目全程在室外,有不少粉丝举着手机拍摄。

  

  前几个游戏玩的都挺顺利,周翔和其他人互动的也很得当,就是这最后一个游戏……怎么看怎么危机四伏。

  

  最后压轴的游戏是考验获胜队队长的,需要对长和在五分钟内用身体接触把冰块融化,取出里面冻住的道具即可获得胜利,而获胜队队长自然就是我们可怜的翔哥。

  

  周翔这期综艺的扮相和剧里相差无多,一身白衣搭配着及腰的长发,高马尾用银发冠束起,银边腰带把周翔完美的身材勾勒出来,再配上银白外袍,不知成了多少人的梦里白月光。

  

  npc把盛着冰块的托盘端到了周翔面前,眼看着周翔正要用手拿起,导演突然发话,

  

  “等等,现在你们在此次活动中积攒的金元宝现在可以用来买通神秘人一次特别帮助,但是你们的金元宝会全部消失,今天一天的辛苦也将白费,你们是否愿意?”

  

  获胜队几个队员当然统一口径,一齐把做任务得来的道具给了导演,来召唤最后的“奖励”。

  

  随着一阵悠扬的音乐,晏明修穿着一身黑袍登场了。

  

  不仅周翔,在座各位都被这盛世美颜狠狠暴击。晏明修和周翔穿着同样纹路剪裁的衣服,用黑金发冠束发,缓缓地走向了愣在原地的周翔。

  

  “翔哥,我来帮你了。”

  

  晏明修抓过那块冰,然后揽住周翔的腰,把人拽到了一棵临时搭建的桃花树下,把冰块叼在嘴里,含住了周翔的唇。

  

  果然,三分钟,冰块里的东西就被取了出来,打开后里面装着关于今晚最终线索的纸条。

  

  节目大获成功,虽然正片里把二人桃花树下那个暧昧缠绵的吻剪掉了,但是依旧没挡住粉丝扛着大炮拍下来的高清视频,晏周二人喜提热搜。

  

  #晏明修周翔恋情疑似曝光

  

   #周翔  古装

  

   #晏明修  嘴唇

  

     #晏周绝配

  

  晏周二人当晚几乎同时发了微博

  

  周翔v:我说我俩是直男你们信吗?

  

  晏明修v:反正我不信

  the end

  

  彩蛋是古装普雷(点赞破k我把完整的🚗🚗肝出来)

  

  

评论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