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坏鲜葱

*总裁辛x秘书黎

*搞笑小论坛体一枚,黎黎的大辟谷谁不爱呢

  

1L  楼主

咳咳,没玩过这个,就是想求助一下,我先说一下我的情况。

本人呢不说大富大贵,但手底下也有几家公司,最近我爸给我派过来一个秘书,但是现在我和这个秘书关系闹得很尴尬。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想知道有没有方法缓解一下。

  

2L

emmm……感觉也没什么的啊,是不是误会了?楼主做什么了啊,你是上司,他是下属,专心工作吧,感觉这也不是什么大事啊。

  

3L

同意!楼主细说一下吧,咱们具体事情具体分析。

  

4L楼主

其实吧这件事,说到底还是我的不对。我的这个秘书吧,是我父亲朋友的儿子,说是秘书,其实合作的关系还是多一些,但是我也没想到啊,他实在是个极品,我今年二十出头,他比我大挺多岁的,长得还很符合我的胃口,是那种绅士范儿的,举止也优雅得不行。最重要!他的身材特别诱人!

  

5L

已经脑补出来了[色][色][色]总裁和小秘书嘿嘿嘿还是年下,啧啧啧馋了馋了

  

6L

请楼主务必继续,我已经写了425字了!

  

7L

打断一下……某些大姐可以不要胡思乱想了吗?楼主万一是大腹便便的土大款呢[抠鼻]没事干意淫人家男秘书,不像好人。

  

8L

好像也对,但是大姐这称呼有点不太礼貌了[抠鼻]但是我觉得不像!相信楼主

  

9L

除非楼主放照片,不然不信。

  

10L  楼主

其实吧我和这个秘书之前就认识,只不过不熟,不至于说那么难听,至于照片,我也不是吝啬的人。

  

  [图片]

  

11L

卧槽!!!!这么帅!!!我去!!!杀了我吧!!!而且还有钱!天呐!!!

  

12L

就现在啊啊啊啊啊啊啊帅哥快来玩弄我的感情!!


1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帅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啊救命救命救命


14L  楼主

所以现在可以说正事了吗?我真的不猥琐。

  

15L

呜呜呜可以了你继续你继续

  

16L

疯狂擦口水.jpg

  

17L  楼主

继续说,我下属最勾引人的地方,就是他的……屁股,对没错,你们永远无法想象他那紧紧裹在西装裤下的翘臀,当然你们最好也不要想象,然后,最尴尬的事就发生了。

  

那天我正在看文件,然后他太给我送咖啡,他把咖啡放桌上之后,就开始整理桌上的资料,但是!就在他弯腰够桌上的文件时,他的屁股蹭到了我的胳膊!!!

  

18L

哇哦[色][色][色]已经933字了,嘿嘿嘿继续继续,我争取今天把车车肝出来

  

19L

兄弟呀!不行就上!不是我挑事,换我我忍不了!


20L  楼主

继续啊,然后最最最尴尬的事出现了。我不小心嘴瓢了,我当时就说,“宝贝儿,你的屁股蹭到我了。”他当时也有点尴尬,但是说了声抱歉就拿着文件走了。

  

21L

我去!哥们儿你真敢说啊!但是这气氛真的很暧昧好吗!!!

  

22L

天知道点进这个帖子花光了我多少运气呜呜呜呜现场聆听有纸醉金迷的高干故事

  

23L  楼主

那倒不至于,哎等等不跟你们说了,他过来了,我先应对,至于后续发展,我相信我的魅力,一周内拿下。


24L

静候佳音啊[流泪][流泪]

  

25L

呜呜呜帅哥我等你,你们一定要在一起啊呜呜呜呜


……

  

1076L

呃不是我说兄弟们,这家伙真不是骗子?都等这么长时间了,一个信儿也没有。

  

1077L

就说嘛,不行就散了吧,话说有人查过这个照片来源吗[抠鼻]

  

1078L

还没,懒得查,可能是网图吧,估计是哪个妹妹编的故事。

  

1079L  楼主

哎呀,突然想起来还有这个东西,来说一句,成了,然后就是,我家宝贝儿屁股的手感真的很不错,不过这就不给大家看了,勉强给你们看个牵手吧

  

  [图片]

  

the end

  

想不想看后续想不想看后续!在彩蛋!!!精彩刺激!!!




  



  

  

  

评论(3)

热度(37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